close

前阵子偶尔的情形下看到一家新开的民族风商城店铺,支付寶,因为个人很爱好民族风所以就点了进去,第一感觉还很不错,感到他们家的衣衣跟我之前买过的一些民族风有点不一样,感觉很清爽,固然民族风味不其余家的那么强烈,不外感觉天然良多,呵呵这纯属个人感觉盼望不要让喜欢其他衣衣作风的亲误解了哦,嘻嘻, ,呵呵闲话不说了,既然感到对味了,我也就天经地义的拍了多少件,还叫上我的好友人,呵呵由于她比我更加爱好民族风的衣衣,有这样的店铺,当然我得先容给她去看看啦,呵呵!!!

各位对不住啊,既然是秀,我仍是立刻把六一去游览的照片给大家看看,呵呵那就是穿的她家的衣服嘻嘻,喜欢的亲就和我一起来观赏哦。呵呵!!!!!!!!

呵呵,特地选了个蓝色的来海边,可没把我喜欢的天空拍进来,嘻嘻

水天相接,看我不耻下可

目镜女侠,哈哈,各位见笑了

好喜欢这张的场景,感觉唯美之极

呵呵,还有许多,就不逐一晒了。呵呵玩的很愉快,看到照片后,又小小的高兴,冲动了下下,忍不住,就上来露了下脸,呵呵,各位MM感觉怎么样,留言告知我哦,愿望有更多的独特喜好民族风的MM一起淘,一起去旅游,嘻嘻

 

相关的主题文章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base5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