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新手開店,如何打破流量瓶頸,這是每個新手賣家頭痛的事件。如果你之前是個人站長,也許還能很輕松的把店鋪流量做上去,畢竟淘寶已經凑集了大量的流量,荷包網,只等你去開發了。任何高手都是從新手走過來的,通過幾個月的浴血奮戰,目前我的店鋪的潛在客戶流量總算穩定到了萬的級別了,生意也在穩步攀升,從1-2單,做到了10-20單了,但是遠遠低於我的預期,當然我沒有花大錢去做網絡廣告,畢竟咱不是那種忒有錢的主兒。我之前是搞個人網站的,對流量的抓取還是有點經驗的,謹寫此文,以此對這段的網站推廣工作做個小總結,更是新手賣家,或者是正在苦苦掙紮的同仁們一點渺小的參考意見。如果能為其帶來哪怕一點幫助,我也倍感快慰。

相信许多擁有網店從業者都有這樣的經曆。由於自己資金不是很充分,沒有更多的現金購買賣霸廣告,或者是纵贯車排名等。只能每天逛論壇寫帖子,以此吸引流量,仿佛現在除了幫派就沒有其余很好的推廣方式了。起早貪黑、辛辛劳苦不停的發。有丁點抚慰的是,網站流量還是有一些的,一天幾十,百來個。每天都這個樣,銷售量也穩定在1-2單,很難有大的突破,餓不逝世,撐不著。

如果你是兼職賣家,沒有更大的創業寻求,倒是可以堅持數把個月不成問題。但是我相信,更多的淘寶人都是帶著夢想進入淘寶賣家行列的,我信任大多數男人都盼望著成功(女人也有一些哈,別P我,我不是鄙視女人),一天幾十到幾百的流量完全是不可能滿足一個全職賣家的,那麼如何實現新的流量和銷售冲破,攻破目前的沉寂呢?花大把錢做廣告不舍得,靠發發帖子也不會使網站的流量突飛猛進。

在我做店鋪推廣大略一個月後,我碰到了這個新手賣家都會遇到的問題,甚是苦惱了一段時間。因為之前會認為流量跟銷量是成正比的,會一步一步攀升,沒想到會遇到一個停留在一天1-2單的沉静期。如是我沒日沒夜的苦苦考虑,尋求著新的推廣方式,可是良多一般的方法對流量都沒有可觀的改變。忽然有一天我發現了一種被我忽視的細節,我現在要感謝當時的不懈尽力和永不放棄的精力。經過剖析,我在無數個論壇,無數個貼吧上發過帖子,然而个别今天發的帖子,也就是在今天有人看到,然後來到我們的網站。等到明天這些帖子早沉到了九霄雲外,基本沒人再看到他。而之所以来日和今天的流量相當,完整是因為明天我還發了幾乎同樣的帖子,這些流量都是明天的帖子帶來的。這就相當於年輕的時候學的那篇什麼文章來著?《猴子摘玉米》。

我豁然开朗,終於找到了問題根結所在,只顧著大批寫帖子,基础上沒怎麼顧慮帖子的倭浚瑢е绿哟罅匡w速下沉,不能帶來長期的后果。

找到了問題的原因,解決之只是時間的問題!如何才干使之前的帖子還繼續有效呢?要想讓它繼續被人看到,就得讓它始终在前面,起码在論壇的首頁!那麼就须要寫出倭扛叩奶樱妒牵页嗣刻煊眯陌l帖之外,這要真的专心,騙的了本人卻騙不了看客,只有大家都喜歡的帖子,才能有回複帖,才能讓幫派老板置頂加精,當然自己也要定時回複一下,免得錯過了某些網友就帖子的提問。果然一個月之後,網店的流量實現了宏大的量的飛躍,天天有或许800個左右。人也根本累垮了,腰疼個不停,脖子也僵直起來。沒有成功是偶尔的,有付出才有回報,新手賣家們可千萬要留神了,別感覺淘寶是注冊一個賬號就能够邊看電影邊等著買家來上門,要主動出擊,能力祖先一步,淘寶也火的不行了,競爭也日益剧烈了,肯努力的人方能走的更遠。


最後總結一下,無論做什麼行業,我們都要居心去做事,找到問題的根本起因,深刻的思考解決辦法,不斷的嘗試新的方式,假如能做到這些,我想,胜利就在面前!祝大家在淘寶上都能夠成功,成為下一個馬雲哈。

相关的主题文章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base5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