淘寶網首頁 服務核心 購物車

各位買家賣家進來放松一下下吧,別為了生意難做也忙得焦頭爛額,讓心境放個假,進來開懷的笑笑,笑一笑十年少!

 

 

 

1、“你為什麼專畫風景畫呢?”“因為不會有一棵樹跑來找我的麻煩,說我畫得一點都不像。”

2、有個皮鞋匠,他用純手工做的皮鞋質量十分好,就是交貨時間太長。有個顧客埋怨說:“上帝造一個世界只有七天,你做一雙皮鞋怎麼要那麼長時間?”皮鞋匠把顧客拉到窗邊,說:“你看看上帝造的這個世界,再看看我做的這雙皮鞋……”

3、有人問哲人:“天地之間有多高?”哲人說:“三尺”。 又問:“人有五尺,天地之間怎麼只有三尺,豈不把天捅個窟窿?”愚人說:“所以,人要想長破於天地之間,就要理解低頭啊!”

4、老師:假如讓你選擇,你會生机家人從事什麼職業?學生:我的爸爸很睿智,淘寶 台灣,我愿望他當哲學家;我的媽媽很聰明,我盼望她當數學家。老師:那麼你呢?學生:我只能當企業家,因為我必須掙錢來養活我的窮爸爸跟窮媽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base5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