淘寶網首頁 服務核心 購物車

 我還是盼望自己能堅持下去,雖然等候有些折騰人,我還是不願意自己的付出就此結束,每一天我都在尽力和堅持,每一天都在做同樣的事,發帖,回帖,淘貨,編輯,上架,很单调很煩人很累人,也許我能够堅持今天,我卻真的不敢說我會堅持来日,淘寶這個免費的銷售平台擁擠著千千萬萬個大小商戶,我又算什麼呢?在這里真誠是最廉價的,誰會在乎?信譽才是硬情理,新手賣家從何著手信譽?呵,比我设想的複雜多了,我以為,我夠耐烦夠真誠把本人小店里的產品質量把好關就會有回報的,可是,每一天“咚咚”的都是***刷流量***,對於我的產品卻無人問津,這跟我預想的不一樣。。。。唉,好累,都不想接觸電腦了

我也和親一樣哦 有點意气消沉的說

你來與不來,我還在這里等你,淘寶 台灣

你買與不買,我還在這里等你

四心的小店鋪,我還在這里堅守

安靜的旺旺,我還是一往情深的看著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base5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