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參加了,明星淘寶寶,大家去給我投票哦,

我是8041號寶貝哦,謝謝大家哦,

我是一位5周歲的小盆友,我叫蔡子涵,是學街舞的哦,學了,兩個月,麻麻說,我越來越自负了,

上台表演的時候,評委,也說我好自信,自信全部是媽媽在網上給我挑的衣服,讓我穿上,感覺就是小明星了,哈哈。見笑了,

現在上圖了,

\

衣服鞋子,帽子,全部是網購哦,我媽媽真的很厲害,每次都能給我買到,很潮,價錢很實在的衣服哦,

准備要去比賽啦,

在等老師,怎麼還不來了,天氣好熱哦,我就始终喝水,親愛的老師,你什麼時候來啊

哈哈,小外套,跟是網購的,

到了,比賽的处所,天已經黑了,馬上就要開始,

我再來一張,不晓得怎麼弄視頻,就能够給各位親看看我的表演的,

各位親愛的們,是不是很廉价嗎,還很帥氣,很潮是嗎,哈哈,全是我麻麻的功勞哦,

自從麻麻做淘寶了,寶寶的衣服,全部都是網購

這是第一次比賽時候穿的衣服,是不是很潮,很有範啊,哈哈

我是6號選手,在等候比賽開始

上台了,主持人哥哥跟我說話哦,

評委說,小友人,你好帥,從頭到尾,就是酷酷的,你笑一下,這時候,寶寶手足无措的笑了一下哦,又堅硬了,呵呵,看來,還要好好鍛煉哦,

這是 匯報演出完,吃漢堡,這身也全部網購的哦

哈哈,大大的漢堡,

是我的最愛,可是麻麻就是不讓我吃,

在來一張

可愛的,哈哈,

匯報上演結束我得獎了,哈哈

這是剛去學的時候,小背心,小短褲全体網購

我留著蘑菇頭的時候,大家都說我是妹妹,嗚嗚,我就叫麻麻帶我去剪頭發 ,第一次去老師那邊,老師還以為我是女孩子了,

反正還有良多哦,好幾件,淘寶返利網,還沒有穿,因為我們這里還很熱哦,今天就到這里哦,下次在來哦,

相关的主题文章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base5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