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好喲,返利淘吧

先做下自我介紹嘿:

id:張楚珠828*

小名:·豬豬·

身高:168cm

體重:50kg

星座:·雙子座·

最近入了些衣服··

都是屬於不同風格的··蠻喜歡的·

現在良多店子都在打折了·要上美美的秋天衣服了··

所以我就趁著這時候入幾件喜歡的美衣·

因為我家鄉廣栠@邊冷得很慢·

應該起码還能穿多一兩個月呢··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第一套是雪紡衫

很仙的袖口·很可愛的潑點

搭配一條牛仔短褲就很好看了

第2套是一件T恤·倭砍壓�middot;·

穿上身很舒畅··

玄色T·最應該敗的就是這件啦·

肩膀處還有壖�middot;·

穿上很有範··

原價似乎380多·

我買的時候3折還不到··

自我感覺黑色的衣服臉要擺的臭臭的才干顯示出酷酷的感覺··

嘿嘿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第三套也是雪紡衫··

很美丽的橘色·

牛仔褲也是有一點橘色帶波點的·

很喜歡··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第四套是藍色的衣衣··

特点在於領口處

能够兩穿的···

小露肩··小性感·

衣服近照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第五套

牛仔馬甲··

裙子太淑女了不太適合我穿·

所以配件馬甲中跟下·

帥氣中帶點柔美

看起來才比較像我嘛·

哈哈·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很愛的一個腕表··

大大個的··超閃··

珍珠項鏈··

是桃心的哦··

我本人設計自己一顆一顆串的··

全世界只有一條··嘿嘿·

美吧?

一雙很愛的鞋子··可愛的蝴蝶結:

某一天的某一天·

我去衣櫃里找衣服·

看到一件衣服蠻好看的·

於是我就問媽咪·這是什麼時候的衣服·?

她說這已經是十幾二十年前的衣服啦·

因為我蠻喜歡的

於是我就屁顛屁顛的穿起來拍照了··

嘿嘿看看难看不?

寫到這里了哦··

盼望大家能喜歡我的分享嘿··

記得回帖哦··

有喜歡的話我會繼續找些好玩好看服飾類的照片分享哦

謝謝嘿·

相关的主题文章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base5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